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党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分院党员队伍建设,622日,绥化分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党建系列活动。 

 

上午,分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在试验田开展集体劳动,铲除试验田周边及大豆试验田杂草、清理田内白色垃圾及周边建筑工地掉落田内的建筑垃圾,使分院试验田更加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随后在郎家寨试验基地开展了以凝心聚力跟党走,携手同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健康徒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大家边徒步边参观试验田,交流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三次党代会和业务学习心得。 

  

  

接下来组织了包括党史、省十三次党代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准则》、《条例》、党章党规、意识形态、国家安全法和保密法等内容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政治和业务理论水平。  

 

 

知识竞赛结束后,还邀请了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从科研和管理等角度,给大家分享了分院几代人团结一心,艰苦创新的奋斗历程,激励了新一代绥农人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团结、创新、求实、笃行,为实现黑龙江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


下午,在分院场地和室内场馆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包括排球、羽毛球、象棋、拔河等比赛内容,此次党建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分院全体党员和职工体能和运动水平的大检阅,也是大家学习和交流的好机会,更是全体职工发扬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精神的大舞台,使党建中心任务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此次活动激发了分院全体党员和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分院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