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省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申甲到绥化分院参加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8-31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8月30日上午,省农科院党组书记、院长申甲到党建联系点绥化分院参加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公室主任边道林,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王根林、李禹尧到会指导。会议由绥化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主持。

申甲指出,绥化分院坐落于黑龙江省粮食主产区,承担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的重任,要加强高端人才引进,优化学科布局,充分调动广大科研工作者积极性,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要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希望通过开门见山,坦诚交流,把班子成员的思想、认识和目标统一起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为绥化分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绥化分院党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周密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开展谈话谈心,全面梳理问题,在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足的准备。景玉良首先通报了党委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同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绥化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开门见山,坦诚交流,直奔主题,不绕弯子,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出,绥化分院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对照材料书写规范、查摆问题分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会议过程严肃认真、坦诚务实,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巩固好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材料梳理和问题整改整治等相关工作。景玉良表示,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制定一体化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坚持立行立改、以上率下、举一反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推动工作提升,让党员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运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分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分院科研事业的新局面。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