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0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0211116日下午,绥化分院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和中层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分院党委书记、院长景玉良主持会议并传达了1115日上午省农科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一百年来,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绘就了人类发展史上的壮美画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以上十个方面,是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会上,全体现场参会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共产党经过百年的奋斗,把我国从一穷二白的状况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各项科技成果举世瞩目,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生活环境得到改善。作为一名农业科研工作者,要始终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为我省三农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扎实肯干,多深入田间地头,了解田间生产情况,把田间生产栽培的科学技术及时向农民推广,多出科研成果,多进行科技成果转化,为农业科技的翅膀插上力量,让中国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