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6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625日下午,绥化分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全体党员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 

作为献礼建党百年的主旋律电影,《悬崖之上》在牡丹江雪乡和哈尔滨拍摄,选择了一种独特的视角去展现动荡时代下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寄予故事之中,让观众尤其是年轻群体更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 

观影中,全体党员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和熟悉的场景所吸引,体悟到无名共产党英雄在刀尖上起舞,拿自己的生命换取我们的黎明的伟大革命故事。吾辈一代生在黎明之下,更应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在乱云飞渡中把准航向,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共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我们每个人的力量。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