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与绥化学院举行实训基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018717日,省农科院绥化分院与绥化学院实训基地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绥化分院会议室召开。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关江宏、院长郭海滨及专业教师、实习学生一行11人,绥化分院党委书记景玉良、常务副院长南元涛及相关科室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实训基地平台的建立,为绥化学院农业与水利工程学院农学系学生提供室内实验室、田间试验地、田间农业机械库等多个实训场所,提供完成实训所需的设备设施,实现了学校所学课本知识与农业生产实际需要的结合与升华,为其进入专业领域工作及进一步学习深造打下了基础;平台建立也满足了省农科院绥化分院在日常科研工作中对人才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对于绥化分院服务地方建设,培训肯吃苦、懂知识、会操作的本土农业科技人才意义重大。

 

 

此次签约活动圆满完成,双方就下一步更深层次的合作也达成了初步意向。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