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绥化分院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627日,为了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3周年,绥化分院党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在党委书记景玉良的带领下参观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遗址,开展了“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主题活动。展厅内,参观人员神情凝重,仔细观看展览物品,认真听讲解员讲解,他们纷纷表示,这次陈列展以无可辩驳的罪证控诉了侵华日军曾经犯下的惨绝人寰的罪行。历史不容篡改,悲剧不能重演,只有牢记历史、不忘过去,才能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参观结束后绥化分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绥化分院党委国家公职人员应知应会基本理论知识竞赛,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把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过程中不断巩固深化作风整顿成果,激发了大家学习积极性,增加学习的组织性、趣味性,提高了学习效率,真正提高了绥化分院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和理论修养,我们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及系列全会精神、省委十二次党代会及十二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农科院相关会议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绥化分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奋力开创绥化分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新局面。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