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005年科技帮扶明水县总结报告会在绥化所召开

发布日期:2005-11-16     来源: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绥化分院

2005年是黑龙江省农科院对“十弱县”进行科技帮扶,实施院县共建的第二年,1116日,2005年科技帮扶明水县总结报告会 在黑龙江省农科院绥化农科所召开,黑龙江省科技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志,共建办主任、省农科院科研处副处长闫文义,省农科院办公室主任马玉祥,明水县县委副书记谭华,明水副县长王江,科技副县长卢淑雯及省农科院各所的帮扶项目负责人,明水县农委、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领导到会。 

会议由省农科院绥化所所长王贵江主持,会上省农科院绥化所、育种所、原子能所、园艺分院、经作所、土肥所的帮扶项目工作负责人汇报了一年来的帮扶明水县的工作情况。会上,张志副院长和闫文义副处长对每一个总结报告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对科研人员的辛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帮扶先进所项目负责人予以表彰,并对明年的帮扶明水县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

黑龙江省科技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农科院张志副院长要求科技人员要结合明水县实际,在建立农业科技入户、技术推广的长效机制和运行模式上出真招、动真情、办实事。要使运行模式符合明水县实际、符合市场经济发展要求,机制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真正做到农民增产、增收、增效。要深刻领会科技入户有关文件精神实质,客观、准确的查找本地农业生产中存在的关键性问题,大力探索、勇于实践新的农业技术推广、科技入户模式,建立、完善新的农业技术推广机制,让帮扶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2005年科技帮扶明水县总结报告会

闫文义副处长(左)、张志副院长(中)、王贵江所长(右)

  • 董晓慧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唐铭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

  • 王金星 专家类别:大豆育种

    简介:王金星,中国农工民主党党员,副研究员,2005年7月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专业;2014年东北农业大学农业推广硕士研究生毕业...